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昨天晚上,我就在床上看“宫心计”
结果看到半夜2点,很爽咧!!!已经看到23集了!!!
看完后我就看书,看完书我就睡觉了。。。
今天醒来,我发现昨晚我发了一个我梦寐以求的美梦
我的梦就是我回到6年级,我跟几个好朋友去某一个朋友家做Project
我们做了很多后,就打算去某个人的家唱K,relax一下
不过我们call他时,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就接电话
他说我的朋友不让我们去,结果大家都很不爽
我们还是去了我朋友的家
大家进去后,就一直骂我的那个朋友,他还伤心到哭咧
然后我跟另一个朋友就发现他在屋子后面,我们就去安慰他咯
安慰完后,我就叫大家当没有事情发生,然后就回去唱K
然后大家就很不爽那个心机重的女生,我就帮他们骂他,他还哭了
心机重的女生回了后,我们就继续唱K,大家还用麦克风想我的朋友say sorry呢!!
场面很尴尬一下咯,也很兴奋!!!
我们一直在里面唱K,真的很开心,我没有试过这么开心
小小的房间里,竟然充满着无限的欢乐气氛
我们唱了很多首歌,有我不配,甜甜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还有很多!!!
超级爽的!!!!!
女生还抢麦克风咧,抢得不放手!!!haha
过后,我就醒来了,我觉得这一个梦真的太完美了
对我来说真的很感谢我可以发这个梦,钩起我的回忆
我会酱这个六年级的回忆永远收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