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昨天去Selayang王宫喝喜酒,我们7点就去咯!!
到了那边我们就找位子咯,那边真的很美一下咯
然后我就看到Robin,walao,他穿到很绅士咯
因为等下他要当伴郎,而萱就当伴娘咯
他们出场时很可爱咯!!!欣仪也有去走咧!!
他们是绅士陪上天使,当场还放炮哦^^
你们要看Robin的照片,就看第一张吧,怎样?很绅士吧
第二张是新郎和新娘,他们都很高咧!男的又帅,女的又美
简直就是绝配了吗!!!有一样酱高
第三张是我得空过头,跟我的表妹排的咯!不是很美啦
最后一张就是欣仪,他一直摆那些古灵精怪的表情,很好笑^^
宴会结束后,本来大家有去外婆家的,不过,妈妈说夜了,就没得去了T_T
本来很想去的!!!!没办法吧。。。。。
还有,pei yen,我已经破你facebook的work challenge(weekly)的分数了!!!
你4000++,我5000++,哈哈,快来破我的分数吧!!加油哦^^
今天就写到这里,拜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