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walao!!!昨天是我最衰的一天!!!!
我的msn竟然被hack了!!!!
我的所有朋友听好,我现在换新的了,快删除旧的
我新的是:baby_cheebin1996@hotmail.com,快add我
我损失的不只这么少!!!我的所有maple account也被换密码了!
为什么那些hacker要酱贱!!!
我酱辛苦创造的所有account,现在全部没了!!!
我的night walker,aran,cleric,flame wizard,bandit。。。
全部都没有了!!!!
我恨死那个hacker!!!祝他双手断掉!!!!
这次的事情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打击。。。。
你们谁可以买一点@cash给我。。。。
我现在maple里面正式破产了...T_T
如果你们谁可以买一点@cash给我,请sms我
还有,也sms你们的msn给我,我会去add你们
还是很hurt!!!!损失很厉害!!!!
我在这里发誓!!!我永远都恨hacker!!!
不要让我看到任何hacker,我一定打惨他!!!
希望你们大家可以多多帮忙我。。。T…T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