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我们做回朋友到底是对还是错的选择?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好无奈哦!!找个人来给我答案!!
我现在对你还是很陌生
是你变了还是我?还是大家都变了?
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去决定
因为
如果我们做回朋友,我觉得我们好陌生哦
如果我们又分离,我又会觉得很遗憾
我到底该怎么办?!
为了寻找这个答案
我不知道流了多少泪,流了几次泪
很痛苦呀!!
加上最近又要考试了,我的精神要崩溃了!!
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接受回我?
难道你就是故意要我这样吗?
我想你心机没有这么重吧?
如果这是真的,那我就会恨你一辈子
说到心机
就让我想到一个人
看到他的脸,我就一身火
难道我跟他做回朋友又惹到你吗?
还是你要一个人霸占完他?
如果你要就私底下告诉我
我一定将他让回给你
可是这就会让他变成受害者
他是货物吗?可以酱让来让去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将他让回给你吗?
因为我看你为了你跟他之间的友谊做了这么多的事情
你总该想得到你要的东西吧?
所以我不会打扰你呀
我可以考虑的时间剩下最后18天
我到底该继续还是放弃?
我心里有30巴仙是要继续,70巴仙要放弃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选择放弃多过继续吗?
因为只要我跟你做回朋友就会有很多问题出来
到时候就会有很多人又会想尽办法来毁掉这段友谊
我不想再为这段友谊伤心,流泪
所以我的答案可能会选择放弃
不过我还没决定好,就看时间吧
3月18号前我会给你答案的,所以别担心
在这段期间,我们只是匿名的好友
只可以msn,sms,其他一概不可以
haiz.........
为什么我会发生这些事?T——T
难道这就是命运?这是上天安排好了的?
天呀,希望你可以尽快让我找到答案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给我一些意见
你们要说什么就直接说,我会接受任何意见
今天就写到这里,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