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一百年没有回来写blog了~~
我回来了~~
最近要过年了咯~~很爽咧~~
又可以拿多多红包了~~也会很热闹咧~~
刚好今年的大年初一在情人节咧~~
不懂跟家人还是情人咧~~当然是家人啦!!
我现在衣服还没买好啊!!!
年货今晚才去买,可怜我咧,我今晚有补习!!
今晚去跟老师拿红包咯,里面要又钱的!!!
最近学校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啦,也就酱咯!!
只不过现在很多人欠我东西!!!
杏洁,快点给我海派的其他CD!!!
柯文,快点给我魔术方块!!!
XX,快点还我海派!!!
haiz......
今天就到这里咯~~
倒数9天就是新年和情人节咯~~
大家一起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