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还是没有答案。。。
我只剩下11天。。。
我跟他到底该不该和好?
我还是不知道。。。
还有。。。
K,L,F,Y,L,C(人名,自己猜)
我有些话真的很想对你们说
可是,当F看着我事。。。
我根本什么都说不出口。。。
算了。。。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原谅我的。。。
我也不打算讲。。。

---伤心的事结束---
---现在听奇怪事---

星期五我们最后一节是PJ
全部人就去篮球场咯
过后,我,儒和静一起去传说中学校有鬼的厕所那边
我们去看都没有东西的,门也锁了
我就问里面:“有人在里面吗?”
然后我就自己回答:“Nobody"
然后我们就去隔壁墙上的镜子玩咯
过了一下子,奇怪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们同时听到厕所里面有传出声音来
很像是开水喉然后漏水的声音不过又不是
儒就吓到在那边叫咯
不过,一下子那个声音有没了
然后我们就走了咯,因为很恐怖吗
然后我跟婷又去一次
同时又有那个声音出来,婷又不怕哦
在那边玩那个灯哦
然后我就再叫朋友陪我去第3次咯
又听到了!!!怕怕
那个声音是一时一时的,一下开,一下关
过后放学了,我们就快快走人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