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角色-老千(补我那边的人都懂的)
-母老虎(老千的老婆)

现在我要写的东西是要帮我朋友出气的
我要投诉我补习那边的人,就是母老虎和老千
之前有一次,紫甄和靖瑜就被老千骂
就因为他们数学功课的subjektif一样
oi,老千,他们是表姐和表妹关系咧,还住在同一间屋子,一起讨论是理所当然的啊,难道不可以啊?
死命讲他们抄对方的答案,如果是这样,做么他们的objecktif答案又不一样?
好心你啦,不要讲抄抄抄讲到酱难听啦,他们是一起讨论一起做,ok?
冤枉了人家还不要紧,死老千还溅到call他们双方的父母
搞到紫甄和靖瑜回家还要被骂,死老千,酱厉害,自己去做那个数学啦,难到死
我知道如果你做的话,一定对完的,因为你聪明吗,怪不得你的头发酱少,读太多书啦,小心变光头啊
还有,星期四时,母老虎sot的,38到死,一直在那边看cctv
害到延文的电话被没收,他又给妈妈骂了
这个还不用紧,我们的英文老师还爆佩珊出来,害到佩珊电话被收
死母老虎,凸你,死英文老师,凸你
然后放学了,才知道永欣的电话也中收了
死人母老虎,酱喜欢收人家电话,自己没钱买啊?
还有,你酱老了可以不要穿酱少吗?
你以为你几岁?酱不要脸都有
他每天都穿到很性感,不是低胸就是露肚腩
明知道自己没胸又肥到死,好心啦,很碍眼咧
最严重的一次是去年,你竟然穿全身白,还要是有少少透明那种,大家都看到他里面了咯
死老千,管下你的母老虎啦
还有昨天,老千又冤枉人了
昨天有两个人的答案有几题一样而已,他就冤枉人了
好心啦,那两个人明明就不认识的咯,怎样抄答案?还骂到人家哭
难道我们全班的答案都要完全不一样吗?
我们班有25人,要做20题数学,难道就要有500种答案出来吗?
死老千,凸你,天天冤枉人家
全部人千万别去我那边补,免得被他冤枉
yahoo~~~
很爽,终于爆完老千,母老虎的料了
今天写到这里,拜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