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yeah!!!
再过四天就是我生日咯!!
也就是星期四咯^^
爽咯!!
当天行程排满满了,不过是从晚上开始
首先,我晚上8点补习,我要在那边玩到够够力!!
然后我的家人就去gai gai
他们在那边选礼物给我咯^^
我补完习后,他们就在我去d'fortune那里庆祝
d'fortune是一间西餐店哦,在manjalala那边
然后回到家就吃蛋糕,是我最喜欢的blue berry
瓦卡卡,爽!!我会拍上来的!!
然后11,12点就在game里面庆祝
所以行程已经排满满了
虽然很开心,不过我还是没有答案
我们到底该做匿名的好友还是陌生人?
再给我时间吧
还有
林骏业,你以后不要这么好对我可以吗?
我做出了事就要承担后果
我希望你们可以尽量骂我
因为这可以让我更内疚
今天写到here
拜拜^^

1 条评论: